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跟上時代

昨晚我的ipad都set up好了後
電視也不看
一心就想上樓坐床上慢慢的玩一下

到了房間
Tom在看電視
他看我進去手伸出來將我的ipad接了過去
我告訴他
讓你玩一下
但千萬不要著迷
我洗完澡出來就要接過來喔
他說"Take a long shower"
哈哈~~

等我出浴室
他正在玩game
還告訴我他加了好多個apps
說有個星象的好cool!

我催他玩快點
我也要玩一下
要不他一下就要吹熄燈號了
我最愛玩的game叫做"unblock me" :)

今早起床就直接開ipad
它啟動的滿快的
我很快的看一下電郵
嘿嘿又有訂單
這幾天天天有訂單
很happy ^_^

箱子寄出去後
再看一下電郵
有封square的來信
說前天收的payment
錢已轉進我的帳戶內了
滿快的
我告訴Tom
這比paypal還好
paypal的進帳不會自動幫妳轉
妳要自己進去轉有點兒麻煩
以前用的那家收信用卡公司更麻煩
我要先在他們的銀行開個支票帳戶
還要固定有個存底在那
收了的信用卡進帳就進那帳戶
我要用那些錢
就要再去轉

Tom說明年做show時
若用這square在ipad上直接刷卡
若很好刷
一切都順利
他要我將先前的那收信用卡公司給取消掉
這樣可省事些
年紀大了一切越簡單越好

說到年紀大了
昨晚Michael在幫我弄那ipad
我字都還沒唸完
他小子已將銀幕換頁了
我對他叫我尚未唸完耶
他回一句那不重要
人家看英文的速度就像我們看中文的速度
瞄一下就知道了
還有人家年輕眼力也好
那像我這老太太有老花

說這老花說個笑話給妳聽
我家Tom有老花但不願意戴老花眼鏡
前晚他用Michael的ipod touch
裝上square的信用卡reader幫我收錢
我在旁邊唸他要的資料給他
讓他輸入
Michael站旁邊等著要他的ipod touch
Tom沒戴眼鏡
那ipod touch小小一個
字也小小的
老先生一下拿遠遠的
一下又拿近些
口裡直說
這麼小看不清楚
要戴眼鏡
但又懶的起來去拿眼鏡
Michael在旁急
直說讓我幫你吧
Tom說不用我自己弄
好不容易弄好了
將ipod touch還給Michael

我告訴Tom
我很慶幸我決定買ipad
不用iphone
因iphone和ipod touch差不多大小
鍵盤也小小的
妳就沒看Tom
他在打字進ipod touch時的一指功
還會打錯字哩
再回頭看Michael
人家兩手拿著他的ipod touch
打起字來如飛躍的羚羊之快的
看他打簡訊
我都來不及唸
他已傳送出去了
唉...年輕真是好啊
Getting old really sucks :(
但我們不能服老
要跟上時代
隨時更新
upgrade一下
Ha~~

2 則留言:

  1. follow你的blog有一陣子了...
    你的生活真的很有趣啊!!
    尤其當你說.. "Getting old really sucks :("
    我笑了...
    ps 我住NJ

    回覆刪除
  2. Hi Sophia, 歡迎妳! 我住鄉村其實是沒什麼趣啦, 但對我這城市來的很多事對我來說是滿新鮮的 :) 妳可能還年輕尚體會不到getting old的感覺吧!? 有空多來坐坐, 留留comment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