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貓兒子狗女兒

今天不知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
心想做皂
但手不配合去做
想烤餅乾
手也是不配合
想將昨天看了一半的電影看完
手不去按
嘿..真是沒趣

不做事也難過
將襪子狗拿來照張像
然後去客廳看電視
邊看邊包皂
嘿..手很合作
包了不少皂
肯包皂就是不想做別的事

我在客廳
狗貓也跟去客廳
我家的狗Dixie特愛趴在火爐前面
可以趴到我離開客廳
她才會起來跟著我走
我在想難到狗也怕冷?
不會吧?

女兒的貓Otto
愛往外跑
不愛待在家裡面
沒事會和我講話
真的妳說一句
它回妳一句
它想出去就喵喵叫
妳問它"Otto, do you want to go outside?"
它就"喵, yes.."
妳說No, it's too cold out
它就又喵, not really...
我常和它做這些無聊的對話
還有我家狗也愛說話
尤其是淑敏打電話來
我一和淑敏講電話
她也在旁邊吼吼叫

Otto不喜歡在家上廁所
一定要出去如廁
妳不讓它出去
它就坐門邊
一直叫
叫到妳讓它出去為止
也罷, 這樣Michael就不用清沙盆了

現在天氣冷了
它出去逛逛辦完事
很快就會進來
進來就會這裡躺那裡玩的
它特愛鑽箱子
妳看這張

今天還充當我的模特兒
而且坐的很好
很有耐性的坐那讓我照

我每天一人在家
就這兩隻貓和狗陪我
我懶的和它們玩
所以一到下午Tom和Michael或Ben回來
那Dixie就像瘋了一樣
又叫又跳的
Michael愛和它在地上打滾玩摔跤
可憐的Dixie被Michael用兩腳一夾
它就乖乖的躺著
因它動彈不得
乾脆不要反抗
但至少有人和它玩

它們倆在我煮飯的時候就會來坐我旁邊
兩隻都坐我腳邊上
Otto就像另一隻狗似的
坐那抬頭看著我
都在等我切下的豬肉給它們吃
Otto的要切的很小粒
Dixie的則大塊大塊的

今天煎魚
我將魚尾巴切一小節下來
放進Otto的碗內
它聞一聞
碰都不碰一下
奇怪哩
貓不是愛吃魚嗎?

6 則留言:

  1. Such a handsome boy! Kristen talks to his sister a lot too!

    回覆刪除
  2. 貓當然愛吃魚啦 - 但是肯定豬肉比魚還好吃~ :)

    回覆刪除
  3. 那魚尾後來進了垃圾桶 :)

    回覆刪除
  4. 哈! 真的!!! 貓更愛豬肉阿??

    回覆刪除
  5. 因為我若不丟掉我家的狗要吃了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 - 這世界真顛倒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