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頭一著

昨天Tom問我們
明天要做什麼?
女兒說她要送男友去機場
Michael說他需要去Mall買禮物
Tom說那我們就一起去Harrisburg逛街好了
Crystal馬上說
她晚上想吃印度菜

從機場離開後
我們沿途停了好幾家店
這買買那買買
最後在Crystal的要求下去了old navy
她在她們的網上訂了件夾克
寄來後發現太大了
於是今天拿去換
到那發現價格更便宜
她在網上買$36
今天在店裡發現打更多折
原價$74
今天才賣$24
Crystal將網上訂的退回去
然後再在店裡買一件
又省了10幾塊

我在那又給兒女買些衣服
Tom打電話催我
被他催了兩次才離開
他問妳們不是只換一件外套的嗎?
怎麼進去就不知道要出來了?
哈哈~~

飯後大家飽到想躺下
沒人想開車
最後推給Michael開
他是新手很愛開
這一趟來回都是他開的
我們其他人樂的休息休息

到家打開ipad看一下電郵
又有訂單 :)
昨天和今天共有四個訂單
箱子打好後
照例去paypal內將錢轉走
Paypal給一般小生意的帳戶基本額是500元
妳每個月進帳就只能轉走$500
若超過500的金額
就要等到下個月才能轉
妳的生意很好總是超額
那妳可以向paypal申請調高金額
要不錢擺那又沒什麼利息
也不能用
當然要申請調高好動用那些錢
妳說是不是

我用paypal以來
從來沒有用完過我的基本額
沒想到這個月才三個禮拜
我已達到我的基本額了
Ya~~~
這真是頭一回耶
我真的很開心
和別人比我是小到不能再小的小生意
但和往年比
生意是每年都在往上走
那就很值得高興了
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