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聖誕夜

我們家每個人該買東西的都買齊了
聖誕樹樹下一堆的禮物
孩子們拿包裝紙包的很漂亮
我則拿鮮艷的廣告紙來包
因我覺得用包裝紙真是很浪費
它只是漂亮一下下
然後就很殘酷的被撕的不能見人
想想妳花錢去買包裝紙
然後被撕
給我感覺是錢在被撕
所以我在孩子還小時給孩子的禮物全是卡通報紙
或是廣告紙包的
今年孩子們用的是以前送人禮物不得不買的包裝紙
沒用完所以孩子就拿來用了
我家Tom也被我感染
給孩子的禮物也是用報紙包一包
老實說孩子並不在乎用什麼包裝
在乎的是裡面的東西

我們家平常聖誕夜是吃烤綿羊腿
但今年問了Crystal
她說要吃火鍋
於是今年改掉綿羊腿而吃火鍋
綿羊腿還是買了放在冷凍庫內改天再烤來吃

吃晚餐時
大家商量討論
什麼時候想開禮物?
我們孩子小的時候都是聖誕節的早上開禮物
後來孩子大了
變成聖誕夜前晚開小孩互送的禮物
聖誕老公公送的則在聖誕節早上開

幾天前我看孩子們陸續將他們的禮物放到聖誕樹下
我也上樓將禮物包一包放到樹下去
Tom看到後說
妳怎麼擺出來了?
我問有錯嗎?
他說我們的要等到聖誕節那天早上才拿出來
唉呀呀..我沒想那麼多
笨笨的跟著擺
Tom的則保留著

大家商討的結果是要今晚開禮物?
妳知道的
當孩子看一堆的禮物堆在樹下
誰不想趕快看看有什麼禮物
於是大家說今晚大家一起開禮物
就這麼決定了

在開禮物前
我找我的照相機確找不到
Crystal說她那去用了因她的相機沒電
我說先拿來給我
我要幫孩子一起照張相
她有點不情願的去拿了來給我
我幫他們照幾張相後

我們開始拆禮物
我先開最小的那一包
包裝紙上面寫的是三個孩子合送的
我打開一看開心的叫的好大聲
是我想要的HD Flip
YA~~~

Ben和Michael還各自送了我禮物
Ben也送我和Tom一盒特大號的See's candy
Tom打開大家一起吃
因他也訂了五盒See's candy
一磅一包裝的一人一盒
這已成為我家的傳統了

幾分鐘後客廳地上一堆的紙和盒子
各自玩自己的禮物
大家對收到的禮物都非常的滿意
就這樣聖誕節算結束了

我玩完我的禮物後
又回去織我的帽子
我最後決定將這頂帽子送給Ben的女友當聖誕禮物
另外再給Crystal織一頂
我覺得很好看
下面那半麻花也很好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