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獨立

今早一個夢把我弄醒
醒了竟睡不回去
看外面天仍很黑
心想可能才兩三點
那若這麼一直醒著
等該起來的時候
那我不就會累趴了嗎

但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罷了
坐了起來拿來ipad看看電郵
看會不會看一下後會再想睡
開了ipad映眼而入的是時間
哈哈..已6點多了
難怪我不很睏

看了一下電郵
又google一下衣服的樣子
想給女兒做洋裝讓她帶回學校去
看一看眼睛終於感到累了
趕緊躺下繼續睡
這一睡又睡到10點多
再醒來真的是精神百倍了
將ipad拿過來
再看看電郵
不是我有多少電郵
而是看有沒有訂單
嘿..又有訂單
那當然要快打箱寄出去
今天寄禮拜五客人就可收到了
若那是禮物的話
就不會太遲了

弄完箱子後
吃個早餐
應叫中餐了
接著開始準備做肥皂
在等油降溫時
Tom進來手抱三個木箱
放在counter上
告訴我汐膠模過幾天就會做好了
他先拿進來讓我檢查一下
免得到時又被我唸說做錯了

我檢查完說非常好
尺寸也對
他說這次他將做一點改變
我才開口要問
他馬上舉手ㄟㄟ..阻止我開口
因我老是對他的改變有疑問或不相信他
他乾脆不讓我開口
對我說妳等著收產品就好了
我翻翻白眼雞嘴變鴨嘴

過一會
他說咱們去逛街
啥..又逛街
他說他需要些東西要買
我想想家裡所有的肉都煮完了
也好順便去買菜

這一買就好幾個小時過去了
去了兩家店
最後打電話叫女兒在家幫忙煮雞腿
我們回來再做chicken corn soup
沒想到回來女兒已煮快好了
還不讓老爸接手過去煮
想想女兒從大學起住外面就都自己煮
現在住國外更是想吃什麼都要自己弄
她已滿會煮飯了
很慶幸她很獨立
很會照顧自己
一切生活起居弄的有條有理的
不知Michael會不會和姐姐一樣那麼獨立?

我們到家後我快速將東西收一收
換了衣服馬上打皂
皂打完清乾淨後
其他人都到客廳邊吃邊看電影去了
我看我也去看一下電視好了
唉..才在說那Michael
妳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嗎?
他在和我家的Dixie練摔角
可憐的Dixie被Michael當人
將它夾壓在地上
但有時它又反撲在Michael的身上
兩人..well, 一人一狗在那打來咬去的
最後Michael過來說
他贏了!
哈哈~~

4 則留言:

  1. 妳又多了一個新的矽膠模啊~~
    真是幸福!
    不過妳家的 Tom 很可愛,竟然要你直接等成品就好了
    看來是對自己很有信心喔!!

    回覆刪除
  2. 我將多三個矽膠模Ya!
    他很有信心因他己做了好多個給我了:)

    回覆刪除
  3. 好幸福好幸福喔!!!
    太令人羨慕啦!!!
    想請問...Tom拿來做矽膠模的材料
    是不是建材行賣的那種哩???
    謝謝!

    回覆刪除
  4. 不是喔是電腦上訂的
    妳們那邊若有hobby店就應找的到
    我們這邊本有一家
    但後來關了
    這東西還真貴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