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襪子娃娃

我們這今天外面刮大風
溫度很低
非常的凍
我在家坐的腳冷冷的
於是將昨天在Costco買的靴子拿來穿
還真的滿暖和的:)

Tom繼續油漆
我沒什麼大事可做
也不用煮晚餐
因昨天買了越南三名治
今晚的晚餐就吃那個
我就不用緊張晚餐的事
中午Michael要我幫他剪頭髮
今天就幫他剪短一點
省的一天到晚要我幫他剪頭髮
有時還真想叫他出去給人家剪算了
但家裡的孩子從小到大
全是我剪的
我對他們的型很了解
剪出來都很好看
只是有時沒剪髮的心情
那就真的不太想幫他剪

剪完髮
決定來將我的清單上的#13學做sock monkey做了
我去年這個時候有做一隻
但後來丟了
因看那隻猴子越看越醜
怎麼看都不像猴子
那手腳之長的
於是丟了

今天本想再試
但想想
先學做小隻的好了
等比較會拿捏後
再做猴子
下次猴子要做小隻的
不再做那麼大一隻了

今天做了兩隻
一隻是小兔子
這兔子很簡單
一下就做好了

接著做一隻狗
狗耳朵還再縫
等縫好再上照片

我家Dixie之想咬來玩的
哈哈~~
我那清單落落長
現在沒做show
比較有時間
該來慢慢的將清單上該做的做一做了

2 則留言:

  1. 講到清單...
    之前因為弄地板的關係,一整個停盪下來
    被妳這麼一寫,感覺上我也應該把我的清單拿出來好好檢視一下了.....

    回覆刪除
  2. Maggie,

    是啊,要不就白寫了
    我剛剛算了一下
    我已完成1/3了, Ya~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