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網上分享

現在好多人都擁有部落格
妳去一個人的部將格後
又可從那人的部落格再連到其他人的部落格去
很有意思的
妳若沒事做
可在網上一個接一個的看
告訴妳
那可真是看不完喔

有的部落格很好看
有的不怎麼樣
有的用部落格來兼做生意
五花八門樣樣都有
我最喜歡看的是
如我這種家庭煮婦
寫的是她的生活點滴
看她分享的食譜
或是她看到不錯的東西好康到相報

我看到喜歡的會學著做做看
若不錯
我也會在我的部落格上分享
上禮拜在朋友Julie的部落格連到她看的部落格上
看到這個食譜
不只看起來很好看
又好容易做
於是今天就做它一做
真是超容易的

買一盒Oreo cookies
買一盒brownie mix
將brownie mix照盒子的指示混一混
然後將oreo一個一個的沾brownie的蛋糕液
要整粒oreo都有包裹到
然後放進上了油的muffin pan裡面
烤箱預熱到350度
烤12分鐘就可以了
妳若裹的很厚那就多烤一兩分鐘
我是盡量裹
但無法裹的非常厚
下次我會先倒一些進muffin pan內
再將裹了brownie mix的oreo餅乾放進去上面再倒一點點
這樣會厚一些
那烤的時間就要稍久一點了
可能要加長到15分鐘了
這次買的brownie mix是小盒的
所以只夠做24個
孩子吃了都說好吃
在此與妳分享
原來的食譜出於此-- http://picky-palate.com/2010/12/06/brownie-covered-ore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