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可憐的Tom

那個強悍的Irene颶風
對很多州很兇
但對我們這邊手下留情
禮拜六晚上下了一整晚的雨
禮拜天早上下一點點就停了
到了下午還出太陽呢

今天天氣也非常的好
早上切皂打皂
整理一下家
和臺灣的表弟講講話
網上付付帳
一早就過去了

下午掏米煮飯後
到園內想要割些蔥進來
順便看一下苦瓜
不看還好
一看又割了8條進來
本沒計劃要做苦瓜的
結果做了苦瓜
還好Tom和我現在都滿喜歡吃的
要不看那麼多條苦瓜
要怎麼辦

吃完飯
Tom去看新聞
過一會又過來說
那蜜蜂真的很兇悍
接著將褲子拉下
他讓我看他兩條大腿
兩邊各一大包
又紅又腫的而且是一大片
看的滿恐怖的
我用我做的salve幫他擦一擦
他說褲子拉上藥膏會擦掉
我叫他乾脆不要穿褲子好了
反正家裡就我們倆
穿內褲走來走去也沒人看的見
他說他還要出去弄東西
不能不穿啦
哈哈.....

我真能理解他的痛和癢
因我被我家的蜜蜂追叮過兩次
那是真的痛啊
還有那個癢勁喔....
雖被追叮
但我還是很愛我家的小蜜蜂
在菜園內聽到嗡嗡聲
或看到它們在採花粉人就很開心 ^_^

Tom今天下班後
又去弄蜂窩
進來說一窩內全是蜂蜜
但沒看到蜂后
更別說小baby了
他說那窩可能過不了冬天了
另一窩則強到不行
一堆的蜂蜜和小babies
Tom進來拿了一跎蜂蠟給我
我正好需要
這樣我就不用去切那硬硬大大一塊的蜂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