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大掃除

昨天不知在電腦上做什麼
突然發現
我的C drive 呈現紅線容量已快滿了
想清一清
但想到幾年前
我的電腦被我清到不能使用
因我將需要的program全殺掉了
後來是Tom幫我救回來的
後來他警告我不准亂亂殺
所以這次我不敢亂亂來
等我問了Tom後再說

今晚吃完飯
等大家聊完天要鳥獸散之前
要Tom幫我看一下
他說我裡面太多download的音樂, 照片...
於是我大開殺戒
將所有的音樂全過濾一次
全部轉進我的itune內再轉到我的ipod裡面
然後全部移除掉
接著所有下載的files, photos...一個一個看
也全去掉

明天要清照相本
不需要的要除掉
Tom要我全部燒成CD
那將是大工程
明天再弄吧

我昨晚10點就睡著了
一覺到天亮
自從上禮拜天氣熱後我就沒這樣好好睡過
昨晚是一個多禮拜來睡的最好的一晚

今早起來其實還想睡
但腦子開始動了
就睡不回去了
今天我需要做cream
還要開始做衣服
那就起來吧

吃完早餐
和我家的貓玩一玩
看外面天氣很好(沒太陽)
於是將腳踏車牽出走廊
到外面去騎了兩圈
喜歡在這種天氣下騎腳踏車最舒服了
這樣傍晚就不用騎了

回來後開始做cream
我的herbal facial cream很受客人歡迎
本以為還有好幾罐
上禮拜鄰居Gail來買
一次買了兩瓶早霜和兩瓶晚霜
那時才發現存貨不多
無法應付將到的craft shows
所以這幾天都在瘋狂做cream
明天再做一天
應可應付幾個shows了

中午將走廊做了番大掃除
將Michael的鞋子全搬下鞋架
叫他出來看
要的留下
不要的丟了不要捨不得
一個男生鞋子比我多
真是受不了他

事情全做完後
將我買的日本dress pattern book其中一本拿來
這書內有附加紙型
但若沒經驗的一定會看的眼花遼亂
它很多的紙型都重疊在一起
要慢慢看再畫
我畫之前先量我的身體
再去比照紙型的尺寸
再來決定要用那一號
若是照她們寫的尺寸來做的話
那衣服都會太大
至少大個兩個size
紙樣已剪好
明天可裁布來做
不敢用好布
仍將用上次買的布做看看再說
若不錯再正式用好布來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