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野雞蛋

我今天陪小姑去看車
在外跑了幾個小時
她小姐只試開了Honda Fit這車
叫她再去對面的Toyota車行試開別的車
她竟給我喊累
說想要回家了
開了一個小時去
去了兩家車行
然後就往回開了

到家已下午四點多了
電話連著進來
講完才想到要煮飯

想想這時再滔米煮飯
有點來不及
加上也沒肉
算了想想有什麼快速又好的
於是將昨天煮軟的蕃茄拿出
全倒進Vitamix去打
然後過濾掉子
在部落格內找到Tom的Tomato soup的食譜
我就照著做

另將之前煮好的白煮蛋拿出
將殼撥掉後
Tom下樓來
我說Tomato soup已煮好
蛋也撥好
請你拌料做成egg salad sandwich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了

他做三名治時
我騎腳踏車去鄰居Gale家
我向另一位鄰居買了雞蛋
但因中午我不在家
請她將雞蛋擺在Gale家
我們這很多人都彼此認識的
我有告訴Gale我晚上再去拿雞蛋

趁天還亮時
趕緊騎著腳踏車去拿雞蛋
結果雞蛋沒裝盒子
是裝在一個膠筒內
偏偏這膠筒進不了我腳踏車的籃子裡
Gale拿兩條Kitchen towel給我墊著
就這樣我將那些漂亮的雞蛋給帶了回來

這些雞蛋有白色, 咖啡色和淡藍色的
照片顏色可能看不太清楚
才一塊錢一打
Tom看後直說好漂亮的蛋
妳去那家店買的到這麼新鮮又便宜的蛋
妳說住鄉村好不好

我去Gale家時
她從地下室上來
她說她園內的蕃茄收成
正在煮成義大利醬
我家也是蕃茄收成
做成蕃茄濃湯
好好喝我喝了三大碗 ^_^

明天要做show
Tom要陪我去
拜託幫我禱告
等我收攤後再下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