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盡量消

昨天割進來的菜那麼的多
冰箱根本擠不進去
只好想辦法盡量消
要盡量做到不浪費任何菜
昨晚將red beets(好像是叫田菜根?)
煮軟打成汁全喝掉了
尤其知道那beets有豐富的鉀時
我這缺鉀的更是一大杯一大杯的喝

蕃薯葉昨晚炒掉了
今天將義大利香菜煮了一大鍋的水來喝
蕃茄也煮成tomato soup

今晚拿了三條茄子炒了一大把的九層塔
這兩樣東西炒在一起就是好吃
洗了一大把的四季豆清炒
Tom問這四季豆也是昨天摘的?
我說對啊
他說妳看我們有這麼多妳還向外買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豆有那麼多了
全藏的很好
妳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呢
不能怪我

吃晚餐時
Tom說要好好享受菜園內的菜
再過三個多月就沒新鮮的菜可吃了 :(

下午另一家太陽能的公司代表來
他帶來一個儀器
走到我們想裝太陽能的地方
那儀器往天空照
就知道位子好不好
可知道能有多長的太陽能量進那板內
連附近的樹都顯出來
很厲害

他進屋上電腦讓我們看裝在他家屋頂上的太陽能板
他進他的賬號內
我們可看到他的太陽能板
電腦上很明顯的顯示出每塊太陽能板產生的電
每塊板子上都有顯示產量號碼
他來時天還亮著
所以仍在生電
他指出當時的產電量
我看的直說"very cool ! "
真的很有意思

Tom說他還和其他兩家公司連絡了
至少讓四家公司來沽價
然後我們再決定要怎麼做
但不能拖太久
拖太久怕州政府撥出來的錢沒了
那我們將會得不到補助
所以若要裝就要快決定

中午將車子開到車道上
我這懶人
拿張紙爬上車
將尚在車內的皂箱打開
清點肥皂
將需補的寫在紙上
進屋裝箱子再拿出去補齊
本想用腦子記
但想到上次來回走了好多趟
這次還是寫下好了
這樣替我省了不少時間

我叫Tom快去買新車
這樣我做完show回來東西就不用下車了
省的我搬上搬下的滿累的
其實我昨天是有offer Tom
我告訴他你要太陽能板還是買輛卡車?
二選一
買了這就不能買那
以他這麼勤快的去打電話連絡公司來看
我想他是選擇太陽能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