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適應期

昨天我們回到家Ben不在
就我和Tom倆人
他因隔天早上有牙醫的約
於是早早上樓準備睡覺
我呢則上上網寫部落格後也上樓洗澡
上樓後
Tom坐在床上看書
看了我一眼對我說
不要哭不要哭
我瞪他一眼
我那有哭?
只是覺得怪怪的
因平常晚上Michael會在樓下看電視
或去同學那玩玩
我睡前會text他要他早點回來
現在他住在學校
不需要我的照應
也不需要我的囉唆
一時之間真的有點不太適應

我家女兒上大學
我都沒這樣的感覺
因家裡還有兩個小的讓我忙
現連小隻的都不在家
在家的Ben也大了不太需要我管
當然啦我還是有很多事需要忙的

剛剛問Michael喜歡大學生活嗎?
他說not really
因晚餐不知要吃什麼
也不知誰要煮
最後和其他三個同學商量一下決定訂Pizza
同學將開車先去買垃圾桶
回程再拿Pizza
我說都幾點了還沒吃飯
他說對啊
看在家有媽餐餐煮好
端上桌請少爺來吃飯
多幸福

今天的我將樓下hallway清一清
還有我樓上的書桌架子也全清了
接著下樓開始打皂
中午將皂箱整理一下
這禮拜五,六兩天要做show
所以要將皂箱補齊全來
後天再整理其它四個箱子

下午將洗好的新布拿出來
鋪上紙樣喀喀剪了
明天若沒出門去玩再來車她
今天將袖子的紙型稍做一點點修改
因上次的測試品
覺得袖子靠前面那裡
會有些皺皺的
看一位太太做的也是那樣
我想是紙型本身的問題
所以我改了一下希望新成品出來會改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