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著迷

我睡到自然醒
醒來也不知幾點了
轉頭看Tom看他在看書
我上完廁所再躺回床上
翻幾下後也拿書出來看

前天去做show時
帶了本小說去看
看到著迷
客人來都不管
真是要命
難怪我家Tom晚餐後洗完澡
馬上躺下看他的小說

我比他嚴重
看到不想下樓
他下樓煮早餐
然後上樓叫我下樓吃飯
我吃完飯想上樓繼續看
但克制自己不要看
做些家事
將家裡稍整理一下
網上訂單弄一弄
然後將上禮拜做的衣服的袖子重做
這樣大半天也就過去了

下午才上樓想看書
聽到外面有車聲
探頭看一下
是小叔和他太太來
信不信我這時才趕緊換掉睡衣
下樓和他們聊聊天

晚上我吃便當
這便當本是要帶去做show那吃的
結果忘了帶去
那就當成今晚的晚餐
邊吃邊看電視
至於Tom吃了什麼
我是一點都不知道
我還吃掉1/4個哈蜜瓜
Tom不喜歡瓜類的水果
所以我就一人享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