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小鳥死了

昨晚雖也早早去睡
但因喝了很多的parsley drink
一晚起來上了好幾次的廁所
害我早上起床仍感覺有點累

下樓先將鳥籠拿出去
接著想餵小鳥吃早餐
因Tom說要多餵幾次
但小鳥不肯吃
對我的吱吱叫也不回應
我想可能是Tom餵過了
所以放棄不餵它
將腳踏車拉出騎腳踏車去
早晨沒太陽時騎滿舒服的
騎回來才吃我的早餐

將廚房整理乾淨
Ben下樓後也出去看小鳥
過一會他進來對我說
媽...那小鳥死了
我嚇一跳
怎麼會早上看還好好的站在枝子上的
我忙完出去看
小鳥不在籠子內
問Ben小鳥那去了?
他說去將它埋在我們的動物墓園內了
我本想將它丟到草叢內就算了
他真是有心還挖了洞將它埋了

中午邊包皂邊和網友小米聊天
聊完, 皂也包完了
接著做了四條全麥土司

利用麵團發酵時
將衣服的紙樣別到布上
剪之前算一下需要多少布
那裡需注意的
全寫在那本子上
下次要做就會容易些了
等一切就續剪刀拿起喀喀就剪了
現正等著車布邊

我來去洗澡
再回來車布邊
說不定可以車一部份起來呢 ^^
by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