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我家現在真可以用亂這字來形容
想整理真不知要如何下手
只有等
再等幾天
我就可以好好的整理一番了

今天我和Ben一起去我的牙醫那洗牙
牙醫說我們倆的牙齒都沒問題
半年後再去

離開牙醫診所
我先去Target退個東西
再去隔壁的Costco買樣東西
進出都很快
孩子在車上等
事情都處理完
我們去吃晚餐

今天我們選了間沒去過的泰國餐廳
三人選的食品完全不同
還點了飯前點心
吃的滿開心的
價錢稍高一點點
但我們都給了個A
以後會再去 :)

回家路上Crystal說想吃冰淇淋
我說那我們就去吃
但由妳請客
她說沒問題
於是我們三人又去吃冰淇淋
最後才甘心的回家

到家上網看看信後
繼續努力找我想要買的布
看上日本Nani Iro設計的布
但卻找不到我喜歡的那塊布
找到的是要從日本寄過來

找美國本地設計家設計的布
但麻煩的是
這家布店有我要的布但只carry幾種沒有她全部的布
變成我要分家訂
還真有點麻煩
看看時間也晚了
明天再繼續找好了
沒想到想買塊好點的布會那麼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