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快速

今早起的晚
因昨晚和網友聊到12點才去睡
早上就爬不起來了

起來不久
問Ben幾點要去工作面談
我想和他去
那時已11點多快12點
他說馬上就要出門
我問他是要去Harrisburg還是State College?
他說當然是去Harrisburg
我說那為什麼那人是從State College打來的呢?
我將那人的電話號碼給他看
他馬上打電話去問
原來是State College那邊的店要他去面談的
還好我問要不他就白跑Harrisburg一趟了

Tom這時正好打電話來找Crystal
我要他打去我的手機找她
女兒這個禮拜在幫朋友的阿姨dog sitting
晚上睡在那邊
我要Tom問她要不要和我們去State College
我們要去吃韓國午餐
Crystal打來說好和我們約在銀行見
電話掛了我們馬上就出門

到了State College
Ben將我們丟在Mall
他去面談
我去Macy將我買的鞋子退掉
他面談完過來接我們去吃飯
結果當我們到那韓國餐廳那
發現他們禮拜二不開門
當下決定去吃印度餐
到現在我仍是飽的
吃太多了

吃完飯回家
路上經過動物收容所
我們轉進去看看
結果兩個大孩子就像小小孩一樣
見到小小貓就不行了
最後兒子花錢領養一隻三個月大的小貓回家
小貓已接紮身上還有micro chip
$25領養費老實說不貴

我是不想養
但兩個大孩子都想要
我要他們自己去付錢自己照顧
他們倆開心的去領了一隻母的回來
是很可愛啦!

回到家看到一個大箱子坐在門口
抱起來看
Wow...竟是書店寄來的
我昨天才告訴他們我要買那些書
今天就寄到了
這速度真是快

倒杯水坐下慢慢翻書看
五本各有特色
有一本專注於染布
染完布再做成衣服
還不錯
家裡孩子都玩過染衣服
我是一次也沒玩過
女兒說很簡單的
應該玩玩看

明天想去一趟Mennonite開的布店看看布
Mennonite有點像Amish
不同處是她們可以穿花布的衣服
可以用電可以開車
她們的衣服全是自己做的
我小叔家附近就有一家Mennonite
她們有開一家布店
我從沒去過
明天想去看看
因她們用的全是純棉的棉布
我應可找到幾塊我喜歡的吧?
好吧..我有訂單需要裝箱
今天就寫到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