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快速決定

我幾次告訴自己
晚上不要喝太多水
但往往口渴就猛喝
結局是半夜有時要起床上廁所

今早也是這樣
3:45am起來上廁所
結果是睡不太回去
因5點又要起床了
但仍閉眼躺回去
看睡不睡的著

4:30am
Tom的手機響
公事........
他接完電話對我說乾脆起來算了
我梳洗完畢下樓吃早餐
吃了早餐再上樓叫Tom
他因不餓不想吃
於是穿好衣服又躺在床上睡
要我準備好再叫他

叫了他後
他下樓竟問我有時間煮個咖啡嗎?
給他個白眼後上車等他

我因去這show好幾年了
我路比他熟
於是由我開車去
他路上嫌我開車
我要他看我的方向盤有在大轉動嗎
那路彎來彎去的
真是囉嗦
我要他閉眼睡覺
到了會叫他

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到了
很多人都搭好蓬在那休息
我們兩將東西弄下車後
他幫我將蓬子拉開
我告訴他去那停車
讓他去停車

生意因將有颶風的來臨
多少有點影響沒去年的好
但也算還可以
天氣也算可以
不冷不熱算舒服
一直到中午的時候
開始下起大雨也刮起風
這一波雨下了有差不多快一個小時
後來雨終於停了
人們又開始逛了
我雨中也都有客人在買
雨停也有客人
還算不錯

約兩點時
隔壁攤的人告訴Tom
他說他們將提早結束
因馬上又有一波大雨要來
而這一波將會下很久不會停
這時天氣很好實在看不出將會有大雨
我們倆不想這麼早離開
於是我們繼續賣

過一陣子
Tom用Ipad看氣象圖
他說看起來是將有一波大雨將會到
而且如那人說將是一大波
我們倆商討要如何做?
show場不到五點不准開車進來
若五點雨正是大
我們將要在雨中拆蓬
那將會是很難過的
加上我們的車停的不近

Tom說要不要趁現在天氣好
我們就離開
唯一不方便的是
我們將要將東西搬去車子那
那只好由Tom去一趟一趟的走了
我想想後決定提早離開
我邊收他邊搬也還邊賣
這時很多攤也在收了
我左右兩邊的攤也都在收
最後我們向右邊那攤(朋友)借了他們的推車
一次將尚未搬走的四個皂箱和四個藍子
全部放到那手推車上
推到我們車子那
將東西放下讓Tom去擺上車
我趕緊將推車推回來還朋友
向朋友道了謝明年再見後
我們就迅速離開了

最後到底那邊有沒有下雨呢?
我們不知道
剛剛去信問了朋友
等朋友回信才會知道
Tom說走都走了
就不去想那麼多了
這決定做了下去就不後悔
他說了他最愛對我說的一句話
"It's Over, don't think about it"

至於氣象報告的颶風
我家這邊只下了點小雨
現已晚上9點多
外面是風平樹靜
一點颶風的影子也沒有
我想應是Over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