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帳單

以前的帳單是每個月寄來我家
我都每份會看一看
但現在所有帳單全是寄到電腦內
要看就要download下來
我除了信用卡的帳單會每月比對一下外
其他的帳單幾乎都不看的
照單交錢

這個月看電話帳單比上個月多出了$10
我才會去下載帳單來看一下
這一看才發現
我每個月付了不少冤枉錢

ok, 我們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答錄機對不對
不需要電話公司的voice mail
但我這次看帳單發現
我竟每個月在付$4.50給電話公司
for voice mail
還有那個forwarding, 3 way conference call, caller id
為了這三樣我每個月要付$26+稅
我們只用到caller id
其他的沒一樣用過

還有現在電話公司都鼓吹大家
將電話. 電視和電腦連線全加在一起
說比較便宜
我當初一直說不要
後來電話公司說三樣合一
一個月只要$99
想想也好
真是上了賊船

昨天發現
我的電視本來是最少的family 50台
因合一被迫升到120台
價錢也由本來的$24.99漲到 $59.99
這我原本都不知道的

還有今天才發現
用他們的modem每個月要付錢的
我問那我們若自己有DSL modem
每月的那modem錢就可省下?
他說對
See...這我都不知道的

最後我問那人
請他老實告訴我
對我來說bundle好還是不要bundle?
他說
老實對妳說
妳不要三合一比較好
我很高興他對我說實話
所以我叫他馬上幫我拆掉
將我不要的全移除掉
我後來又問他
我只要internet不要電話線可以嗎?
他竟說可以
這我以前也不知道
唉.....這麼多年來
我們真不知道浪費了多少錢
但確以為是在省錢呢

你/妳有仔細看過你/妳的帳單嗎?
若沒有
請仔細看看研究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