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生氣

這幾天
天天打電話去一家銀行(PNC Bank)
給一位行員
但她始終沒回電話給我
我以前是用這家銀行的商業信用卡服務
前陣子他們來信說
以後每個月要收$9.50的服務費
我在六月份就打去
告訴他們因這服務費的關係
我將不再使用他們的服務
他們說好會將我的帳戶關掉
這銀行我已用了快三年
一直不滿意但沒辦法
做生意要收信用卡就忍氣吞聲的用著
一直到年初我開始用square up後我就不再用她們來收信用卡了
但一直沒去cancel他們的服務

上個禮拜我想將在那銀行的checking account給關掉
這才發現他們領走我$100
打電話去問為何領走我$100?
她說因妳在合約沒到期前將帳戶關掉
我說我簽的是一年合約早就過了
加上是因妳們來信說
若不接受那$9.50的月費
可將帳戶關掉的
我並沒有提早解約
她說"很對不起我不能退妳錢"
我氣到不行
打電話給另一位小姐(以前交易過)
連打兩天
都是答錄機

今天又打給另一位(也交易過的)
心想她可能也不會回
一旦錢進他們的口袋
要再要回來..難啊
但我不死心
心中禱告
繼續打電話

下午電話響沒想到最後打的那位小姐竟回電了
我將事情的來龍去末
仔細說給她聽
她說照理她們是不該收那筆錢的
她說她將和經理說一說
也會叫人和我連絡的
我聽完高興的道謝她打電話來
接下來就是等
等看真的會有人打電話來
真的會退錢給我嗎?
要有信心應沒問題的(點頭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