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測試版

昨晚將衣服的布邊車完
真安份的就去睡覺了
以往我可能會如拼命三娘將衣服做完
但現在會告訴自己早點去睡覺
明天再做吧

這是我選的日本pattern book
選做的是這一件
這是我的測試版
做的是7號
我將領子地方改為拉線式
滿合身的
我滿喜歡那燈籠袖
接下來可買好布來做了 :)

記得我家孩子去領養的貓嗎?
來我家已三天了
她很得我家人的喜愛
因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們叫它Pinky
因她有個粉紅色的鼻子
好可愛對不對!

這位是我每天騎腳踏車必見聊聊天的鄰居Gale
她住我家旁這條路的盡頭
所以我們是好鄰居好朋友
她先生是Tom高中最後一年暑假打工的老闆
那完那暑假的工後就沒再見過這位老闆
30幾年後我們成了鄰居
妳說這世界小不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