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不同的經驗

早上鬧鐘是訂8點
但尿急不能再憋了
於是起床上廁所
看一下時間是7:30
靜妮已起床做事馬上要出門
我看她要提東西還要拿咖啡
於是我幫著她提一袋東西下樓去

到了樓下發現court house前有farmer's market
上樓梳洗
拿了錢去farmer's market
買兩粒大西瓜, 一包香蕉式辣椒...
將我的西瓜擺上車
再抱著另一粒西瓜和辣椒上樓
告訴Jane那是給她們的
Jane喜歡吃那香蕉式辣椒因它不辣
昨晚靜妮就炒了一盤那辣椒炒肉絲
小妮子Janet吃了很多
但不苦的白苦瓜
她確不肯吃
我則很喜歡
靜妮將苦瓜炒鹹蛋
很好吃 ^^

9點多一點
Jane陪我去開蓬
今天的天氣就很好了
事實上是滿熱的
我在後面拉蓬子擋太陽
要不真要熱死了

show5點結束
會場來說要她們來通知
我們才可以去拿車子
我們要將東西全部都收好後
她們會來告訴妳什麼可以去將車子開過來
老實說有點麻煩
靜妮陪我收
然後我們倆一起走去拿車
她開她的車去接Jane回家
我則開車進公園內
這也是頭一次碰到
我對她們將show搬到公園內唯一的抱怨是
停車場要走一段路
一人做show有點累
要下貨開車去停好
要走一段路回到公園內
再走一段路去拿車回來
是有點麻煩
有再考慮要換show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