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在外過夜

我今天早上鬧鐘一響就起床
感覺睡的滿足的
出門天已亮
先去加個油
然後將ipod插在車上
聽著好聽的中文歌
一路開到Bellefonte去
開到那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那是在賓州大學那邊
所以我路是滿熟的
但這次做show的場地
由大街搬到一個公園裡
這公園我從沒去過
所以到了那我還真有點緊張

真如我預料的
我找不到公園的進口處
在那轉了一大圈
最後問人才知道
又轉回頭才找到進口處

到了我的位子上後
隔壁的先生也說他沒找到
也是問人才知進口在那

公園內的路比大馬路窄
我們vendor到後
先倒車進自己的位子上
將東西弄下車
再離開
這樣才不會擋到後來的vendors

show是10點開始
朋友小芬帶兩歲的兒子來看我
和我聊天到聽到雷聲
我叫她趕快回家
因她是推著嬰兒車來的
家是在山坡路上不好走
這邊的雷雨來的快
她真的趕緊離開去了
過不了多久
另一位朋友靜妮帶女兒Jane來看我
我告訴她小芬和她兒子才來過的
我們在那邊聊邊賣東西
約12點多的時候
外面開始滴雨
我將簾子放下
一直到雨越下越大
我們才將拉鍊拉起來

我們三人坐蓬子裡聊天
風大時
我們就扶著蓬子一下
就這樣我們三人在蓬內聊了一個小時
好像在露營似的

慢慢的雨終於停了
雨過天青
人潮慢慢的又來了
我的位子很不錯
位於一條大溪的前面
溪裡有很多鴨子在裡面
有時也會看到鴨子飛進溪裡
有人丟食物進去餵鴨子吃
滿不錯的

下午靜妮又送東西來給我吃
她問我禮拜六Tom會不會來陪我?
我說可能不會
他要和他弟弟和爸爸去費城
我和靜妮開玩笑說
我乾脆不要回家去住妳家好了
她竟說好啊好啊就來住我家
她老公不在所以說我可以去住
起先我說好
後來我又打電話告訴她我還是回家好了
但她還是遊說我去住她家
所以我就去她家打擾了一夜
這還是第一次做show沒回家的
什麼都沒帶
靜妮為我準備睡衣褲牙刷...
還做了肉丸給我吃
我可是一口氣吃了三粒下去
吃的是有夠爽 ^^

晚餐後我趕靜妮早早去睡覺
因她隔天要早起做事
我和她女兒Jane聊聊天也去睡覺了
她家在court house隔壁
那court house有大鐘
每小時大大的噹一聲
我躺下不久它開始噹噹響
我跟著算1, 2, 3....11
11點了接著我就見周公去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