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幸運

今早3點聽到Dixie的吼叫聲
睡夢中知道Tom和Ben到家了
Tom上樓
手拿手電筒照明
進廁所換洗出來上床
我都知道
強迫自己再睡
我想我應該是有再睡回去
但好像沒多久鬧鐘就叫了

這下換我起床梳洗下樓
下樓前先去叫Michael起床
然後下樓吃點東西
吃完東西又上樓叫Michael起床
這次他真的起來了

我們5點多一點出門
約6:40到那
左右鄰居都搭好蓬子了
我和Michael將東西弄下車後
叫他幫我將蓬子拉開然後讓他去停車
我開始擺桌子
這個show真的很好
短短一個小時就賣了一堆
很多客人告訴我她們去年第一次向我買
用後喜歡今年再來買
再買就都買很多 :)
今年是我第二年做這個show
成績很不錯
中午的時後已預付了明年的費用了

早上天氣很好
中午太陽進進出出
天氣慢慢變陰天但很舒服
我們知道會下雨
但只希望在我們收攤後下

下午3點多我聽到打雷聲
我看有人在收
我告訴Michael咱們也開始收吧
收的時候還有客人來買
一有客人我就叫Michael停下
讓客人挑一下再繼續收
等客人走再繼續收
妳知道我今天四個皂籃賣到幾乎像空籃
所以收起來非常的快
我在收桌子的時候
叫Michael去開車來
他車子來後我的桌子也收好可讓他弄上車了

我們全弄上車後
接著去幫我隔壁的朋友一位老太太收
她一人做show眼看快要下雨了
讓她一人弄一定躲不過雨的
我叫她去開車來
我和Michael幫她收蓬子
在我們的幫忙下她也很快就收完了
我幫她將所有的東西搬到車子旁讓她放進車內
因每人裝車法不同我們幫不上忙

看她弄的差不多後
我們就離開了
開車離開約五分鐘吧
雨開始滴滴答答的下
接著是傾盆大雨
那雨大到路都看不清
地上積了高高的水
我們好慶幸提早收攤躲過了大雨

回家是Michael開的車
我則一路睡到家
回到家看到我訂的布來了
開箱拿布出來
只有一句話可說
I love it! I love it! I love it!
布非常的漂亮摸起來柔軟如絲但不是絲布是100純棉
我真的好喜歡
這下可好
以後Joann布店將再也賺不到我的布錢了

把玩布後開始找Tom
不在樓下
於是到外面去找
到菜園那叫Tom
結果那老先生從我們的房間內答話
我又進屋上樓
一進房門看到他在油漆
哈哈....那本是我要做的工作
他不知吃錯什麼藥
竟漆起來了
我也只有一句話可說"I like it"
我厭倦了白色的牆
房間終於脫離白色的牆了
我想像白宮一樣
有不同顏色的房間
如Blue room, Green room.....
哈哈...多采多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