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誠實的結果

昨天在比較後
決定在Etsy下單買布
和賣家談了談後
訂了兩塊布
每塊布加碼到 1 1/2 yards

今早收到帳單
我看價錢才$22
那布一碼要$11
兩塊總價應要$33
但她算錯了只收我$22
我可以就以她的invoice買單
可免費拿一碼的布
但我不想那樣做

我寫信告訴她價錢打錯了
請重新算過
她回信說
非常謝謝妳的誠實
因妳的誠實我將給妳$5 discount
我回信告訴她不需給我discount
但她真要給我discount我樂意接受 :)
就這樣達成deal :-)
因老實告訴她而得以減了五元
我很開心

那是一早起來做的第一件事
接著就開始忙了
量三批的油準備打皂
待油降溫時
量麵粉做四條土司
明天Crystal要回學校
看她要全帶還是帶兩條
剩下的我們自己留
其間空檔將半粒西瓜拿出
切塊進Vitamix 加rosemary和 mint去打
將西瓜汁裝罐送進冰箱
晚上大家都在要喝就有了
做事中還要提醒Michael
告訴他衣服洗好了
可以拿出去曬了
還好家裡的曬衣架不小
要不今天Crystal洗了兩籃
Michael洗了兩籃那曬的下

我邊做事
腦裡邊想Michael要帶什麼去學校
我想到就趕緊拿出來
幫他裝袋放箱子裡
我家hallway現擺滿了他要帶去學校的東西
叫他擺房間內
他說擺不下了

男孩和女孩真不一樣
我家Crystal列單買
自己裝箱秤重
免的到機場被罰款

Michael和三個室友(高中同學)
為了住一起的事
前前後後不知在我家開了幾個meeting
但最後還不是我這個媽在幫他料理
他連教科書都是請Crystal幫他網上訂的
老么就是老么
連Tom都擔心這小兒子到時要吃什麼?
他根本不會煮
我上禮拜才幫他惡補
教他如何做蛋三明治
妳看看.........
我問他同學你要煮什麼
他說最拿手的是煮麵
我說我家Michael最拿手的是"爆玉米花"
哈哈~~

以上的事是8 點起床一直做到下午一點
沒停的
連和小米講電話時
都邊說邊掃地
看我是不是分秒必爭!

現麵包在土司模內發酵
皂油尚未達到我要的溫度
所以都尚未完工
我現坐這寫部落格
腦裡想的是
晚上要煮什麼?
昨晚做了泰式咖哩雞(好好吃)
煎了條魚
煮了蕃薯葉
那今晚要煮什麼(抱頭思想中)

走去廚房
看到Tom昨晚摘進的茄子
還有玉米
那就來做玉米粒炒蛋
涼拌茄子
加上昨晚剩的菜
好啦晚餐解決了
我可以relax了
我該去整理皂箱了
這禮拜六有show要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