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小子長大了

今天是Michael搬去大學的頭一天
我一早醒來看看時間才7:40
回頭又去睡
但睡不著了
起來拿了Ipad看信
在網上東看看西看看

10點多
聽到Michael起來
過一陣我告訴Tom我聽到車庫門開的聲音
他說那有
我眼睛不好但耳朵很好
接著我說Michael將我的車開上車道上了
這時他才聽到
接著Michael進進出出的搬他的東西
我們倆繼續躺床上
他看書我看我的東西
直到Michael進來問我們
什麼時候出發?

我說你都準備好
我們就出發
我要他將單子再看一次
確定有帶齊全
要不一趟路很遠的

終於確定該帶的都帶了
可以出門了
我們就上車離開
這男生裝車真的是不敢領教
東西裝的滿到車頂
後視鏡根本看不到後面的玻璃
我坐上車將一些東西拿下上我腿上
這才空些空間可看到後面
他只顧的裝沒計劃一下
什麼擺下面什麼擺上面
怎樣擺可裝的多一些
反正能裝就全擺進去就對了
我知道若起來幫他我一定會囉唆
所以我根本不起來隨他去裝
這樣我們才不會吵架

今天的天氣不很好
家這邊一早就下大雨
去學校路上也下很大的雨
結果到了學校那反而沒有雨
所以在搬東西進房間沒有淋到雨
滿幸運的
在那我們幫他將東西擺一擺收一收
他兩個室友也搬進來
兩個房間兩台電視
客廳也一台電視
真不知是去唸書還是看電視的

幫他東西都弄好後
帶他去超市再買食品
接著帶他去AT&T店買新手機
他說他要自己付錢
可惜AT&T店那型手機賣光了
店員說去Target或Walmart看
結果在Target找到
他真的很lucky
Target這禮拜正好在on sale, $10 off
我就幫他買了
在AT&T店給他加了無限制texting
一個月$20
現在的孩子不太講電話
全都用texting
所以一個月給他花$20texting的錢
比簽兩年手機來的划算

接著帶他去吃晚餐
才再帶他回學校
叮嚀些事後我們該離開了
我們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後就放手讓他去了
以後他自己要照顧自己了
沒想到一轉眼我最小的baby也長大了
不需要我了
Tom說你看說bye bye後
頭都不回就回房舍去
看的還真有點不知是心酸還是怎麼的...
說不出那是怎麼的一個滋味

就這樣去了大半天
回到家已8點了
到了家Ben不在
Dixie看到我們開心的不得了
小貓也下樓來
Tom對小貓說妳媽沒人打擾她了
妳去陪妳媽玩一玩
Ha......
回家路上我問Tom想不想Michael?
Tom說想
我說我也想
想著他和我鬥嘴
但他和我鬥嘴讓我生氣時就想他快去住校省的我生氣
妳說我是不是很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