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親親我的寶貝

昨晚10點就給它去睡覺
因眼睛實在是累的睜不開了
這一覺睡到早上9點多
醒來看Tom抱著他的電腦在看書

躺那躺著躺著
突然覺得有人在我身上踩
頭一抬見到我家的Pinky在我身上
我一叫她也嚇的跳下床去

過一會Tom問我肚子餓不餓?
他說要不要做昨天說要做的早餐
我說好啊
反正是他做
什麼都好的

他起床換衣服時
往窗外看去
他叫了一聲說
我們的蜂窩倒了
他邊換衣服邊說來幫我
我跳下床穿上牛仔褲
穿長袖戴帽子
Tom出門時說
這冷天氣蜜蜂會很兇的

我看他穿上防蜂衣我也穿上防蜂衣
然後跟在後面走
到了那他將最下面那層拿起
重新擺好
在想要拿第二層時
蜜蜂開始攻擊他
他馬上叫了起來
我看的馬上往邊閃
他邊快步走邊叫邊抖
手不停的拍打
嘴裡嘟嚷著說
笨蜜蜂叮了我

我們上了前廊
他說仍有蜜蜂在他身上
我要他不要動
我幫他拍走蜜蜂
然後我們快速進房裡
他快快將外衣和褲子脫了丟到外面去
這時他衣服全脫了
只剩件小內褲
但他仍說還有蜜蜂
我說你已沒衣服了那來的蜜蜂?
最後他叫我的天啊
蜜蜂在我的內褲內
他在那又跳又打
我要他脫內褲
他不聽就在那死命的抖他的褲子
直到那隻蜜蜂掉到地上
他氣的一大腳踩下將它踩死
我心裡想
他是不是在想你竟敢來侵犯老子的寶貝
你不要命了
賜你死罪

他上樓去擦藥
我面對門將憋很久的笑整個排洩出來
一直笑一直笑
還不敢笑的太猖狂
笑到我的眼淚直流
心想這老大也太有自信了
對我說蜜蜂會很兇
但自己卻穿著短褲去弄蜂窩

他說讓他休息一下
等會再出去弄
但這次要帶著燻煙筒
我則動手做了雙室內拖鞋
用原來的室內拖鞋的底重新做表面和鋪棉
整個表面都做好
在用針將表面和底坐手縫一起
因縫衣機縫不過去



做的快好時
Tom下樓來說要去弄了
這次他老大穿了兩件褲子(嚇壞了)
穿了房蜂衣和戴了手套
保證不會再被侵犯( LOL)

我們去蜂窩那
先噴煙然後一層一層弄上去
但有幾片frames掉出卡在外面
他又忘了帶工具
他也不管先擺上再說
因蜜蜂又再攻擊他了
他老大開始往家走
我又幫他趕蜜蜂
接著是蜜蜂改攻擊我
變成Tom來幫我趕
最後那隻蜜蜂改攻擊我家Dixie
這會變成Dixie在那轉圈圈又咬又抖的
ha...............

最後我們倆人, 狗全進了屋內
那隻猛蜂還追了進屋
但最後被Tom揮了出去
這才停止
等會可能還要再出去弄一次
將蜂窩擺好

這一下午我一想到
我仍是直笑
沒辦法實在是太好笑了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