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再灑錢

信不信我昨晚不到10點就躺在床上了
睏到不行了
一晚亂做夢
總共做了三個不同的夢
一覺起來已9點了
下床發現兩條大腿很緊
想想可能是昨天在很快的速度下收東西裝車子
弄完又去幫隔壁的那個太太收
走的又快又急
以至於我的兩腿發緊
Tom聽了又說我沒用
我想想我好像真的很沒用
體力不很好

中午帶著Michael去Walmart買東西
他有長長一條單子的東西需要買
如上課需要用的本子, folders....
還有日常用品
還有很多乾糧
還有跑步用的褲子, 手錶....
算帳時
Tom說和妳打賭
今天這筆一定超$300
我聽了不說話只能搖頭默默的付錢
因都是必需品
不能不讓他買
算完帳Tom問多少錢
我說$384
他說我就知道
這還沒完哩
明天等幫他搬進住的地方後
再出去買吃的如牛奶, 蛋.......那方面的
告訴自己再花一次
以後每月給他固定的錢
讓他自己買了

對這個小兒子
Tom比較擔心
因他真的不會煮東西
Tom擔心他不知要怎麼過吃飯那一關
在Walmart都是Tom在幫他挑東西
教他怎麼煮
都是美國食物我不吃那東西
所以我幫不上忙
讓老爸去教去幫忙選

我剛剛煮了些雞蛋
等會要來煮些馬玲薯
想幫他做些馬玲薯沙拉
可裹在麵包內做成三明治吃
或挖來吃就可以了
反正能幫他做些就幫他煮些起來
麵包也烤了好幾條給他
幫他臨時應付一下
等他住在學校後
我就幫不上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