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採桃

剛剛才要開始寫部落格
就被Tom給叫了出去
他要我去前面果園那
他說桃子可以摘了
日本梨也可摘了
於是我拿個大盆子出去
結果滿滿一大盆進來
還有些尚掛在樹上
盆子裝不下了
有的太高我搆不到
等Tom去摘好了

我家果樹沒噴殺蟲藥
所以桃子被蟲咬
都不很漂亮但都滿甜的
這一摘下就要快快銷掉
最快的辦法是做成桃子醬
可惜我明後兩天都有show
要等到禮拜一再來做了
只需要去買些糖
就可動工了

今早我將兩籃衣褲全洗了
這兩籃衣服放好久
因Crystal回學校前天天洗衣
接著輪Michael洗
外面曬衣架根本輪不到我
今天終於可洗衣服了
切了皂也做了三批皂
將樓下hallway清理乾淨
房子終於乾乾淨淨
早上是怎麼個樣子
到了晚上仍是乾淨如早上
若Michael在家
他一回來我家樓下hallway就會變個樣
書包衣服加上鞋襪堆成一堆
旁邊再加上一堆書
外面走廊也是鞋子
我就在他後面一直清
現在他住外面有室友
應該會收斂一些才對
要不就是兩個男孩一起亂
哈........

今天將剪好的布車了布邊
一部份一部份連接在一起
接到最後
袖子接到肩膀處
我雞婆將袖子上方加大1/4"
現要打皺才接的上
我接了一邊結論是我不喜歡
所以要除去那1/4"重新再剪兩片袖子
這叫雞婆活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