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強迫自己

買做皂的精油
都沒像買布這麼難
精油只要好聞不難決定
但布不止要好看
布料要符合做的衣服的樣式
我寧願車衣服
讓別人去替我買布
選布真的是不簡單

今天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買
不准東看西比
就這樣
我買了兩塊布
現正等著對方paypal我
一件事算了
因最近我在網上看布看到眼睛快花了
哈哈........

近來我每天不管在家或外出
穿的都是自己做的衣服
越穿越覺得舒服
越穿越喜歡
越喜歡就越想要多做些來穿

網上看到一位外國太太說
她的網友
決志一整年天天都要穿自己做的衣褲
自己織的襪子
連內衣褲都全自己做
更了不起的是連鞋子也自己做
我真想看看這位太太或小姐的部落格
不知她真的做到了嗎?
我想最難的應是自己做鞋子了
其他應不難

我女兒乾媽的媽媽
她的內衣都是自己做的
是全棉的
還是全身的連帶束腰喔
所以內衣是可以自己做
內褲我在網上看很多人做
網友小米也有自己做美美的蕾絲內褲
那天我要來學做
其實是我想要做的事情的其中一樣
只是還沒時間做
應不難才對

今天早早吃飽飯
早上騎過腳踏車了
現可以去坐下看一下電視休息一下
我已好幾天沒看電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