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採購日

今本預算去費城
但聽說會下雨
於是改去Harrisburg逛街購物

中午Tom和Michael去溪邊
將Michael的木屋裝上了新門
等Tom進來已下午3點了
我們開到Costco已四點多了
我寫了單子
今天就照單買
另加了幾樣Tom要的東西
這樣下來百多大元就沒了
錢真是很薄

接著到隔壁的Target逛
我們每進一家店
外面就開始狂下雨
事實上我們出門不久就一直下大雨
但到了店前雨就停了
但在店內逛時又開始下大雨
在Target幫Michael買學校用品
從床單, 枕頭......到衣架全包
這出來又去了一筆錢`

接著進了幾家店看手提電腦
Michael的手提電腦前天晚上突然死了
怎麼弄就是不能用
這電腦還真會挑時間死掉
所以今天要去幫他再買一台
Tom很懂電腦
他在那比來比去
以一個大學生用的為考量
不想花上千的錢給他買最好的
他頂多打打報告
網上溜溜, 聊天打屁..
看看影片
不會做什麼大事
所以只要速度快容量大就可以了
看了三家最後選擇TOSHIBA
所以又花了筆錢
反正今天出門已有心裡準備
是出去散錢的

最後一站是布店
可惜我只有20分鐘的時間可看
最後沒買任何布就出來了
Tom很驚訝我沒買任何的布
我告訴他太趕了
我網上訂購好了

最後我們去一家中國餐廳吃飯
我給他們打個B
不很好不很壞
馬馬虎虎啦
很久沒這樣逛
還覺的挺累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