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假期結束

暑假終於將要結束
學生一個一個的離家返校去
高中生仍回家
大學生有的通勤有的住校
有遠有近

我家女兒今天返校
Tom和Ben開車送她去紐約的甘迺迪機場
兒女剛剛3點離開
先去Tom的公司接他
三人在開往紐約去
半路在紐澤西下來和淑敏見面
她和我合訂了50磅的有機黃豆
她的25磅今天就請Tom交給她
我還割了義大利瓜, basils, 和一大堆的蕃薯葉給她
她也有東西要給我
所以是交換東西

他們將在一家韓國餐廳見面
將在那吃晚餐
然後再繼續往紐約開去
Crystal的飛機是清晨1:30起飛
六點到達學校那
室友會去接她
我們不想讓她在機場坐太久
所以打算10點多到機場
幫她check in 後
Tom和Ben再回家
他們要開5個小時的車程
回到家已零晨3點多了
我今明天有show要做無法一起去機場
給女兒一個大擁抱
不捨的說再見
這學期將是她的最後一學期
明年一月就轉回美國唸了

剛剛Michael說要出去
我抓住他叫他幫我將車子裝好
然後才讓他去健身和跑步
晚上我就不煮了
叫他回來時去麥當勞買漢堡回來吃
今晚要早睡
明天5點要出門
Michael聽的唉唉叫
我說你以後在學校的cross country常要出去比賽
請問你幾點要起來?
他說教練說要很早
我說那明天就當做預賽
哈哈....

明天的show是9點才開始
但如朋友說的
客人來的很早
我去年7點多不到8點就開始開賣了
所以我還是早點去好了

今晚要早點去睡覺
明天才爬的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