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愛聊天

昨晚看Tom錄下的一個影片
這影片是臺灣做的
片子談的是"米農"的事
我洗完澡坐客廳等
一直等到Michael但看完球賽
才輪到我看電視
這一看就看到了1:30am
老實說我滿睏的
但影片很好看
所以看了就離不開了

片子全是台語
口音重一些
我聽不很懂
要看英文的字幕
一直到後面才進入情況一點
有點聽的懂但不是全懂
看完滿替臺灣的米農感到難過的

昨晚睡的晚
今早又醒不過來
一直被Crystal的貓
一個很大聲的"喵"給吵醒
跟著Dixie也進來
在那哼哼哼的
我翻身看時間
10點了是該起來了

到了樓下讓兩隻動物出去
我吃吃早/午餐
接著打皂和上網
在網上看網友"小米"的留言
我回了她的留言
沒想到她也在網上
就這樣我們在網上寫來寫去幾次
她嫌麻煩
說用skype講
我嫌skype講麻煩要坐那
於是我用google voice打電話給她
也順便教她如何用google voice
我們倆年紀相差滿多的
但興趣相同
這一聊竟聊了三四個小時
真謝謝電腦讓我認識不少新朋友^^

我們倆聊到Tom的車上車道
我們才終止聊天
因我知道Tom一進門就會想要吃飯了
我可是邊講話有在邊做事的唷(戴著耳機講)
打了皂
還煮了咖哩雞
所以Tom換了衣服下樓來
我們就坐下吃飯了
怎樣夠效率吧 :)

小米今天很高興認識妳
也很高興和妳聊聊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