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閒閒

昨晚小叱了大兒子一頓
害我一夜沒睡好
但有唸就很有用
今天不用我叫
他自動自發的去拿木頭
還將走道上的雪全清乾淨了

今天因昨晚沒睡好
人沒什麼精神
該切的皂沒切
該做的皂沒做
袋子的滾邊到是全做了
看前面的大口袋很大一個
想想人家的手很容易可以伸進去
於是自己幫它加了磁鐵釦
需要動用到榔頭
剛開始有點不太記得怎麼弄
去將我以前做的布夾拿來參考
研究一下
擺好位子
拿起榔頭就打
結果中間的那隻棍子沒用到對的那隻
敲個半天就是不對
後來才發現用錯隻了
兩個釦子都弄好後
頭也暈了
真沒用
哈~

接下來是做拉鍊部
這又出了狀況
說明書說要剪六片fusible interfacing(可燙的紙襯)
我自做聰明將它改兩片
以為印錯了
結果真的需要六片
目的是要加強厚度
好啦我要再回頭去剪interfacing時
卻發現買的不夠
怎會這樣
我是照說明書要求買的
這下好了沒紙襯了

這下要再來動一下腦筋了
我有滿多的不可燙的紙襯
要想如何將它們變成可燙的紙襯
告訴妳嘛
本小姐很聰明的
我真的想出法子將none fusible的interfacing
變成fusible了啦 ^^
只是中間有個小插曲
在燙最後一片時
邊弄邊和朋友Gemma講電話
一個不小心燙上了我的燙衣板
這又給我自己找了點麻煩
得要將燙衣板上的膠給清掉 :(

Anyway,最後我要車拉鍊的左右那兩塊布如要求的
各有三片的布襯在上面
很滿意!
要不又要卡在那了
要繼續加油!
今晚不做了要休息一晚
要來去看我愛看的fringe show

2 則留言:

  1. 不會我們做的是同一個包包吧?因為我看到你寫滾邊

    我1月初就做完了,只是還沒空拍照

    等你耶!

    小米

    回覆刪除
  2. 小米,我做的是Amy Butler的weekender travel bag. 妳是做這一個嗎?趕緊post張照片,我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