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仔細的做

昨晚洗完澡訂單弄完
坐下看了一下電視就去睡覺了
昨天下半天的心情是激動的
這激動造成我的心臟不舒服
因是不很開心的激動
我就不說它了免的心情又再次激動

今天Michael學校兩個小時delay
所以我起床時他尚在家
他騙我外面還再下雪
我看一下雪已停只是還是滿冷的
我等他上學去後
我才開始做我該做的事
控制自己不要上網
先做需要做的事
要不就會黏在電腦上了
哈哈~~

首先當然是做皂囉
這是我的首要任務
接著裁布做包邊
這次我真的樣樣仔細的
照我的個性會恨不得趕緊將它做完
但這次我告訴我自己慢慢做
完全照pattern說的一步一步的做

妳若沒買過Amy Butler的pattern
我滿推鑒她的pattern
她的說明書如做過的人說的
說的很明確也很容易了解
照著說明書做一切沒問題 ^^

到現在我已完成手提袋的正反面
接下來還要繼續做包邊
然後要開始做中間的拉鍊處
真有點等不及想看完成後的樣子
告訴自己稍安勿燥稍安勿燥
好啦要再回去當車袋女工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