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卡住

昨晚我裁Amy那袋子的布
我裁到12點多
表布,裡布, 兩種不同裡襯,手提把
我可是唸一節做一節
一字不漏
裁一樣完就打個勾
心裡想大學唸"英史"時都沒這麼的認真
最後的包邊布沒裁
因不確定我那裡布包邊會不會好看
所以乾脆先睡覺

今早當然是醒不來囉
醒來先看窗外
看到Michael的車還停在車庫前
心想不會還早吧?
看時鐘10點了
再看外面一下
下著細細的不知是雨還是冰雨
仔細聽一下是冰雨
那表示Michael學校放假

起來吃飯
將昨天做的皂切一切
應要再打皂
但想到我的包邊
拿布包cording再拿針別上去看一下
越看越覺得不很配
乾脆照個相
進噗浪問一下我網上的姐妹滔
得到的答案是不很配

家裡沒可配的素布
到最後卡在那什麼都沒做
皂沒打
包邊布也沒裁
飯後抓Tom來看
給他看完
最後的決定是用表布的布來包邊了
等會洗完澡再裁吧

今天我們這下了整天的雪
早上還都只是細細的下
加上前幾天下的
外面地上都白白的
昨天將餵鳥器填滿鳥食
今天看其中一個餵鳥器內的鳥食已吃光了

後來由細細的冰雨轉為大片大片的飄雪
一片白茫茫的好漂亮

該去洗澡了
有兩個訂單要出貨
看來裁布事明天再來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