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一天旅遊

今ㄦ一早六點就醒來了
想到9點要出門
竟睡不回去
開ipad看了10分鐘又睏了
躺下繼續睡
睡到8點多Tom叫醒我
我才起來梳洗換衣服
Tom下樓煮咖啡
我們倆在廚房內喝咖啡
8點50分電話響
我趕緊接起電話因孩子們都還在睡
是賣蜂蜜搖離器的那人打來的
他要確定我們是不是還要去
因他必須去朋友的車庫內拿那東西
我告訴他等我們咖啡喝完就要出門了
我告訴他我們差不多要開三個小時
所以差不多12點會到

路中我們去麥當勞吃早餐
為了不遲到
我們買了在車上邊開邊吃
當我們進入瑪麗蘭州的邊界
我打電話告訴那人我們開到了某某處了
讓他知道我們在那裡
這樣他好知道我們差不多幾點會到
他說他會在我們約定的加油站等我們
結果我們開了兩個半小時就到了
當我們到加油站時
那人也正好到達
所以沒讓彼此等到
他說他養蜜蜂養了25年了
25歲就開始養
非常有經驗
我們在那和他聊了半個多小時才分手
他人非常和氣
要我留住他的電話
有任何有關蜜蜂的問題可以隨時打電話給他
他可以當我們養蜜蜂的指導老師
所以我們是很高興認識他的

今天買的蜂蜜搖離器
一次可以放兩片蜂蜜儲存板進去
然後用手轉上面的手把
就可以將蜂蜜給分離下來
對我們小型的養蜂人來說是滿適合的
大型的可以放四片甚至到六片八片的對我們來說太大了
儲藏是個問題
清洗也滿麻煩的
所以當我們看到這小型的我們就馬上去買了
要不這東西賣的很快的

和那人分手後
我們往巴爾地摩開去
去一家大型韓國超市
買了好多的魚
我喜歡他們的魚是wild caught
不是魚池養的
所以我們每次去都會買很多的魚
還有很多菜, 水果, 還有他們賣的手套(洗碗用的)滿好的
韓國人常做泡菜都要戴手套
我看他們的手套比美國店來的厚些也才$1.99
去年買一套覺得很好用所以今天去再買兩套回來
給Crystal一套
自己留一套備用
還有看到室內布拖鞋小孩的才$1.99
大人的要$7.99呢
我的小腳穿小孩的正好
於是買了兩雙給Crystal一雙帶回學校去
這難得跑一趟當然要多買些囉!

回程去Mall
到Gap店去
將送Michael的衣服退掉換gift card
讓他自己去買
在那我看很多衣服在打40%off
那不買是不是白進去了呢?
於是買了些長袖shirt
每色買兩件
要來改造的
一件打折又打折下來才$6.59
便宜吧 :)
所以今天跑這一趟是一石三鳥 :)

我們離開超市前
在超市內的韓式餐廳吃飯
我不很餓所以我們叫一份倆人分
一大盤豬肉青菜炒麵還送小菜和肉丸湯
另還有免費的miso豆腐湯自己舀
一上車又吃橘子
我們倆飽的簡直是不行了
一飽就想睡覺
後來Tom利用我進Mall時躺在車內小睡一下
因他知道我進去絕不會只是去退就出來的
哈哈, 他太了解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