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報稅

今天我本要做波蘭菜給Tom吃
但缺材料
又不想出去買
於是放棄改天再做

早上將Amy袋的拉鍊和側邊口袋都做好了
接下來是要接袋身
這部份不容易車
我用針別好
但袋身滿厚的
針歪了好幾隻
還有幾隻要拔掉拔不掉
結果圓圓的逤膠頭被我拔掉好幾個
但針仍在袋身上
哈哈~~~
現在尚未車呢

中飯後
我開始整理公司的帳
老公向我要了好幾次了
決定今天將它們做完交給他
這樣一件事就了結了
省的他一直來向我催
做完一半已是該煮晚餐的時候了
將帳放下
煮飯去

沒心情煮大餐
想想炒飯來吃好了
把Ben叫下來
他說他要學煮飯
於是叫他來學炒飯
我切東西然後教他如何炒
由從倒油開始一直到最後都由他一手做
我在旁指點
我告訴他會煮飯才不會餓死也不需要花錢吃外面
他說他同意
他又愛吃
所以自己會煮是好事

吃完飯
我又回去繼續做帳
做完後
幫朋友Peggy設計她的布標
就這樣一天過完了
洗澡去啦

在此祝臺灣的親朋好友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