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Crystal回學校

昨晚睡覺時已過一點了
早上7:30就被Tom叫醒
他叫醒我後又去叫Crystal
我是滿準時8點多一點就下樓
丫頭慢一點

Tom幫她拎她的兩個箱子下來
一個書包
加上昨晚幫她趕工做的大書包
全都重的很

說到幫她做的大包包
是她要求的尺寸
我要她自己畫圖
照她要的尺寸畫在報紙上
畫好剪下先用針別起來看一下
若ok才剪布
她剪好後我開始車

這袋子是用在ikea買的厚布做的
裡面我給她墊了棉
底部我墊了三層不同厚布的棉
讓它堅固些
背帶是買現成的
我覺得有點窄但找不到寬的
沒辦法先用再說
袋子之大的
做好沒機會燙她就拿去用了
裡面擺了她的laptop,照相機,三本厚厚的書, 和一些其他的東西
容量真是她要的大
背起來真是很重
但她說至少東西可以全進去很方便!
女兒喜歡就好

今早我們8:30出門
先去費城吃點心
買幾樣菜和一堆的魚和一點肉
還去買些麵包讓她帶著
下午一點多往ikea開
和她室友約3點在ikea見面
我們想逛ikea
於是我們兩點到那逛一逛
沒想到她室友兩點多也到那
她要給姐姐買個枕頭所以也早點到

三點多
我們將Crystal的箱子和包包全弄上她室友的車上
Crystal去室友的家
將在室友的家吃晚餐
然後由室友的父母送她們去紐約甘迺迪機場搭飛機
她室友為了讓我們少開點車
自告奮勇來ikea與我們見面帶Crystal去她家
要不我們需要開4個半小時的車去她家
然後再由室友的父母一起帶她們倆女生去機場
要不我們要開至少5個小時的車去甘迺迪機場
所以今天算是很順利

Crystal和室友離開後
我和Tom又回ikea內逛
今天在ikea花了不少coco
但我們倆都花的很開心
哈哈^^
剛剛發簡訊給Crystal的室友
她說她們正在過檢警
等我們睡醒她們就到學校了
Tom說他開始想女兒了
我說日子過的很快
四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丫頭這學期將進開刀房正式操刀(練閹功)
回學校前
我們向她要求要看她進開刀房的照片
她爸說要看全付武裝的照片
不是只戴著帽子的
要看在操刀的照片
她說不知能不能照?
我說不管就偷偷照一張好了
她說她在操刀如何照呀?
我說,妳不是說會有兩個助手嗎?
那就請麻醉師照一下吧..
她說,看看吧
這是我們很期待想看的
希望有照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