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讓我唸一下

昨晚Michael說他想去Mall買衣服
我沒正式答應他
告訴他我要想一下

昨晚寫完blog後
在etsy下了單買了Amy Butler的一個紙型
這個讓我想了好幾天
本想自己打紙樣
但在網上看做過的人說不容易做
有人說做了好多天
但每個做完的都說很值得
...
這讓我想是不是乾脆花錢買紙型好了
免得自己打出不像
算了算了order吧

但我這龜毛的
一直在網上找看有那家比較便宜
比來比去都不便宜
最後在etsy看到一位太太要關店了
所有東西打些折賣掉
正好有我要的紙型
不要磨蹭趕緊下單買了
這是我買的紙型的樣子
我的清單#6

紙型買了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預備需要的材料
如表布, 裡布,布襯, ...
有幾樣東西我沒有
那就想好吧我就帶Michael去逛Mall
然後到那邊的布店買我要的東西
一舉兩得
就這樣我們兩中午過後開去Mall

結果是找不到Joann布店
心裡有些不開心
但也沒辦法
接著去逛Mall
給Michael買衣服
但不能不公平
所以也給Ben買
那媽媽自己當然也要買才公平嘛
要不真是白跑一趟了

好啦買完了該走了
離開Mall時
我告訴Michael開到對街的Walmart買牛奶和cereal
我可順便看Walmart的布部門看有沒有我要的東西
他問我如何開
我告訴他直走右轉就可以了
他開到stop sign
我說這裡右轉
他不聽我的
直走
我問為什麼不右轉
他說那裡過不去
我說誰說的?
他不聽直直走繞個大圈
我氣到唸他
他也跟我鬥嘴
還大聲說反正都到了就不用再說了
我問他那為什麼要問我?
問我又不聽
他又要辯的時候
我叫他住嘴
我說你就讓我唸
你若不讓我唸你
你一路回家都不會好受的
他真住嘴了
我最氣的是
我出來給你花錢還找氣受

我們回到家已6點
我車子才進車庫人還沒下車
聽到第三個車庫門開的聲音
轉頭看Tom的大卡車開進來了
我將牛奶擺進車庫內的冰箱裡
將車庫門關了
站門邊等Tom
他問我去那了?
我說帶Michael買衣服去了

進屋前看Ben帶Dixie出來
他要去拉木材
Tom說今晚半夜會下雪還會下冰雨
天氣不好
木材最好弄進屋免得濕了
我進屋馬上煮飯
猜我煮什麼?
還是魚
今天是紅燒白鯧魚,菠菜和昨晚剩的兩道菜
Tom問我有足夠的時間煮飯嗎?
因已六點了
哈...難到你不知道你娶了一個手腳俐落的老婆嗎?
6:30開飯
魚一上桌兩三下清潔溜溜
所有的菜吃光光
這樣最好
Tom說明天天氣若不好
他就要在家上班
這樣他就不用帶便當了
那菜吃光光最好不過

剛剛Michael過來
對我說
媽妳今天心情不好喔
我說"嗯"
他接著說
我和妳商量一下
以後我加油妳出一些錢我出一些錢
妳看這樣如何?
我們回來的路上
我對他說要他回去搭校車
因他一個月花我$50幾元的汽油錢
當初我答應他開車去學校
是因他告訴我他將和同學carpool
這樣可省汽油錢
倆人輪流開去學校
結果不是那回事

我更由他口中得知
他所有的同學自己開車自己負責汽油錢
同學都打工賺汽油錢
只有我這個笨蛋
他要加油我信用卡就給他
每三個禮拜就來要一次
今天我算了一下不得了
他加油比我還多
於是我說回去坐免費的校車
他說不要
我說那就去打工賺汽油錢

剛剛來說好話
說他同學的媽都會補貼一點看我可否也補貼一點
我說$20
他說好
不夠的他自己出
直到三月他開始跑田徑
可以和同學輪流開時
我再付汽油錢(不是補貼而且)
這時的我氣已消
又開始伸著脖子任他宰了
唉....
誰叫我是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