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第二牆

Tom醒來說的第一句話是
出太陽好天氣
我轉頭看窗外是有陽光沒錯
只是不知這陽光有沒有熱度?

Tom看完電視喝完咖啡
到Michael房間叫他起床
趁天氣好
趕緊出去再做一面牆
那小子明知道要做工還跑去洗澡
等會做了事又要再洗一次
真是多此一舉

父子倆出去做工
我則在家攤開月曆
開始安排我今年的手工展
有些show已寄申請表來了
那就將表格填一填附上支票寄出去
另外加了兩個去年去勘查過的新show
將他們要求的照片和表格填一填
其中一個還要求要先寄申請費$15去申請加四張照片
若被接受再付$215的費用
不便宜
但人潮多所以決定試它一試吧

一點多Michael的好友來
倆人一起做功課
到現在還沒做完
我唸他放了一個禮拜假
到明天要上課了才在寫
我唸一唸也懶的管他
他自己功課都弄的很好
我已不太操心了

再過一會Tom也進來了
我問牆弄好了?
他說當然
我穿衣戴帽相機一拿就往外走
去幫他照相

還好沒聽Tom的
他說外面不冷
誰說不冷
凍的很哩
還好戴了帽子
要不馬上要頭痛了

我告訴Tom
這小木屋蓋好後
到我們另一塊10英畝的地上蓋棟新房子吧 :)
他說真可以耶
因滿有經驗了叫Michael當助手
現在蓋他的
下次就蓋我們的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