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要老實

今兒外面仍然冷
但已比昨,前天好多了
溫度有上來一些些

早上打皂
這會等所有的皂都可以包時
那將會是一大堆的皂要包
打算將這些皂晾到三月再來包
四月底要開始做show
所以三月再包都還來的及

皂做完
我開始要剪布
剪之前要先讀一下說明書
這一大張的說明書
密密麻麻的
反面也是
還上網去抄下更正處
現在正面的布全剪了
等會要剪裡布
還有兩種不同厚度的interfacing要剪

本想以自己的想法
看看圖片自己照自己的意思做就好了
但想想花了錢買紙樣
確不照人家的做法做
那花錢買紙樣幹嘛?
於是耐著性子一段一段的唸
唸一些
就上網逛逛街聊聊天
最近參加了噗浪
研究大半天
現在覺得比facebook還好玩 :)

下午老公打電話來
他說他將開去connecticut州
我問去幹嘛?
他說將辭退一個員工
我說不能電話上說嗎?
他說這種事怎能電話上講呢
一定要面對面的說
要告訴對方為什麼要辭掉他...
我只是想他要開那麼久的車
加上聽說那將下大雪
我才會說可不可以電話上講
要不是不應該那樣做的
他說明天就不要那人來上班了
所以今天要去
明天一早就要辭去那人的職位

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那人偷公司的資料
雖那人的工作態度很好
工作能力也好
暗地偷資料以為沒人知
老公的公司有特別部門做防資料被偷的
很容易就查的出來的
雖然那人很小心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但還是有漏洞的
所以啊做事千萬要老實
要不真會害了自己啊!

2 則留言:

  1. Julia, 我真的太佩服妳了!
    平常看妳每天寫的內容,都是忙東忙西
    現在竟然還有空來玩噗浪
    太~~~ 厲害了!

    回覆刪除
  2. Ha.....Maggie,都是那Connie害的. 她說她很少看電郵比較常看噗浪, 為了配合她我就參加了噗浪, 這一噗真是完了 :) 比facebook還好玩. 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