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等待

自從訂了Amy Butler的那個紙型後
我天天都在盼
郵差來我就趕緊去開信箱
但很失望
到現在都還沒到
我想賣者是寄first class最慢的
起碼要一個禮拜才會到吧?
再繼續等

今早眼一睜
還不想起床
但突然想到有客人說10點會來買皂
我一想到馬上跳起來
看一下時鐘已9:30了
快刷牙洗臉
下樓吃早餐
才吃完就看見一輛藍色的卡車開上車道
還好沒再賴床

這客人每年的秋天一定騎摩托車來買皂
很少冬天時來買
今天來了我開玩笑的問他怎麼沒騎摩托車?
他說oh..no..太冷了, 哈哈~~
他走後我進來做皂
接著看電郵
和朋友講講電話
大半天就過去了

Tom下班時打電話來問
看我需不需要他去一趟超市
他說晚上將開始下雪
說會一直下到明天早上9點
若我需要什麼東西他可去買
我告訴他我不缺
因才買了牛奶和cereal
菜都還有
夠吃到下禮拜呢

晚餐後
我想到昨天打電話去訂蜜蜂
但那人沒回電話
於是又打電話過去
告訴那人我要訂兩箱蜜蜂
我問他那一種比較好?
他說蘇聯蜜蜂比義大利種好
比較不會有蟲
就這樣我訂了兩箱蘇聯種的蜜蜂
他說4/11號可以去他的農場拿 :)

訂完蜜蜂
叫Tom過來
今天要申報sales tax
這是Tom的工作
我的稅一向是他在幫我弄的
他設計的程式
我只是照著填
所以只有請他來幫我忙了
他弄一弄很快就搞定了
然後他又幫我弄2011年的表格
我坐旁邊看他弄來弄去
真是有看沒有懂

現在又多了一項東西要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