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車不完

Crystal要的quilt的布都裁好後
我最後改變主意
決定做另一款
於是有些布需要重新裁
她本覺得麻煩
但仍聽我的重裁過

今早飯後開始車
她下樓後教她車
讓她幫忙車一些
我則去洗昨天買的honey extractor
洗完中心那個分離器
再看外面那個大筒子
這外面的筒子是垃圾筒做的
我看有些老舊了
心想換一個吧
這樣我就不用洗了:)
當然要看Tom可否將其他的零件拿下移到新的筒內

於是上網找
不便宜
不甘心再繼續找
結果竟在Home depot被我找到
一模一樣才$20
趕緊告訴Tom
他說好恐怖我怎能read his mind?
因他也正在看目錄尚未找到
沒想到我就告訴他我找到了
哈哈!我說結婚26年結假的啊?
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haha......

我問他原來筒內的零件可以轉移到新的筒內嗎?
他說他是專家
有什麼他不會的?
好吧那就換新的吧
他說下班就去買
現在他在客廳內邊看球賽邊換
從車庫拿了些工具進來
在那又是電鑽又是夾子的碰碰碰
我怕他說我最會給他找工作做
於是躲到樓上來寫blog
休息一下再下樓再去車一會quilt
Crystal禮拜五就要回學校了
所以我必須要快做好讓她帶回去
哈••••我聼到Tom在轉那extractor做好了
要來去看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