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不挑惕

早上起來往外看
看到Michael的車仍停那
我心想8點都不到起那麼早幹嘛
於是又躺回去睡
但躺下又起來
心想Michael不會睡過頭了吧?
於是又起床看一下時間8:30am
披上睡袍快快往外走
到了Michael房門口
往內看
那小子仍在床
我叫他
他應了我表示他醒了
我問不上課嗎?
他說"2 hours delay(延遲兩小時)"
Oh ..ok
我再回房躺床上開我的ipad看電郵

一直到Michael上學去了我才起床
今天有幾件小事要辦
不能再拖
先吃飯
然後加些木頭進火爐內
還有皂要切
將這些瑣碎的事先解決
再辦大事

事都辦完了
再來是要打電話
先打給醫院付錢
上次去做心臟檢查的帳單來了
一共$4600多
保險公司付了全部
我自己只要付$20
還好有保險

第二打給賣蜜蜂的
Tom說今年再訂兩個packages
現在就要訂
四月就可以拿蜜蜂了
我叫他不要訂
將家裡現有的蜜蜂到時分個家就可以了
但他不願意
他說那樣會分散了蜜蜂的量
唉...別人都是那樣做的
但他又說若外面那箱的蜜蜂也死了
過了四月就不能訂蜜蜂了
算了就聽他的吧

第三打給保險公司
我今年申請的一個手工展
他們要求要有保險
保意外
萬一有人在我攤位上跌倒受傷了
show場不管的
一個朋友推鑒一家保險公司給我
昨天填了表格寄給他們
估價回來是$700
我一看呆住了
有沒也搞錯?
今天再去問
原本我填錯單子了
今天又重填
結果是$50
這還差不多
對方說只要快到show期前將單子和錢寄給他們
他們就可以出一張證明書
證明我有保險
這保險就只保一次
我差點就要放棄這個show覺得滿麻煩的
其他的show都沒這種要求
現在終於解決了

好啦事情都解決了
想想還有什麼事要做的
想到我一直想做個小旅行包
可以裝牙刷牙膏...
但一直沒心想做
今天就把它解決吧
沒有紙樣
拿Tom在用的那個來參考一下
很像在做零錢包
上面一個拉鍊
應不太難
管它的自己用做不好也無所謂啦

做好一個
Ben看到說他要
於是我又做一個
第二個做了點修改稍大一點
兩個都不是很完美(在我眼裡)
但都可以用啦
就不挑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