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Crystal的quilt

今天仍忙
趕著將女兒的quilt做完
中午將包邊包好
燙一燙正式宣告完成
照片無法看出真正的顏色
我和Crystal都很喜歡
真不錯!

吃個中飯
接著裁布做她要的袋子
現外袋做好了
要來做內袋
但又是晚飯時間
Ben要求我做餛飩
所以只有暫停做袋子
先做晚餐了

餛飩很容易包
但要從絞肉開始還有要切蔥,薑和蝦
這是最麻煩的
但因孩子要求
再麻煩也得做
誰叫我是媽!

現在已快12點了
她的袋子只剩裡面的包邊
利用她弄暗釦時
將部落格寫一下
要再回去做工了

猜我做到幾點才做好她的袋子?
做到快一點才完工
我馬上上樓去睡覺
明天8點要出門
真是累趴了!

2 則留言:

  1. 實在是不簡單的媽,文武全才,十項全能.....我為Ben and Michael感到擔憂,因為很難找到可以與"娘"一般高下的老婆???到哪裡找???

    回覆刪除
  2. Ha..Lily,我只是會縫縫補補而已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