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歡喜

今天是老二的生日
他問我"媽我幾點生的?"
那麼多年的事我那記得
為了給他一個答案
找出他的出生證明
然後告訴他早上10點多生的
我可是生了快一整天才把這9磅2的小子給生了出來
差點要請醫生給我剖腹了

中午Tom對我說
我在網上找到一個用過的蜂蜜搖離器
他看了一下地點
說要開近三個小時
問我要不要買?
我對他說讓我去信問那人賣掉了沒有
若還有的話那我們就買了
結果那人說尚未賣掉
就這樣我們約了明天去拿

和那人說完後
淑敏來電說她廚房天花板的日光燈壞了
去買了新的燈管來換仍不行一直閃
她說要請電工來修
我對她說"妳可以自己修理啊"
她說不會
我告訴她不會很難先看有沒有螺絲可下那底部然後裝新的
我不知只要換零件就可以了
後來我乾脆叫Tom教她
我叫她上skype開視頻
讓Tom看是那部份壞了
Tom可教她
就這樣Tom告訴她拔這拔那
剪這剪那
然後帶著壞的東西去材料行買新的回來換
就這樣

教完她後
我們出門去賓州大學
先去買東西再去吃飯為老二慶生
吃完飯又去喝咖啡才回家
回家路上我要Tom看手機
看有沒有Michael的來電
結果是淑敏來的簡訊要Tom打電話給她
我在一旁聽Tom又告訴她試這試那
聽到最後Tom說"Good job"
然後我將電話接過來說
淑敏說修好了
只是其中一隻電燈不是非常亮
可能是其中一個零件沒換掉的結果
要不可能是燈泡本身的問題
她說明天再將那沒換掉的零件換掉就應沒問題了

我真是好替她高興向她道喜
竟會修電了哈哈..真厲害!
Tom說是他教的好 :)
沒錯沒錯是名師出高徒 ^^

2 則留言:

  1. 開三個鐘頭去買搖離器
    真是太佩服你們的耐心了
    既然都開這麼遠,就順便路上玩玩吧! ^^

    回覆刪除
  2. 是啊, 開去就順便走走買買東西玩玩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