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被操兵

這幾天被我女兒的臨時起意
我真是給她操的有夠累
我還要煮飯加講電話耶...

中下午quilt的表面終於做完
燙一燙
接著煮晚餐
派丫頭切borders
飯後叫她車起連接到quilt上

Quilt尚未做完
她這會又來了
"媽..我需要個大大的travel bag"
可讓她裝她的筆記電腦+照相機+照相機的鏡頭
和其他的東西
我說沒時間做了
她說明天可以做啊
但quilt還沒做完啊
人家馬上答說
今晚一定要將這件大大的quilt給完工
唉...她真以為我是八爪媽

她明天還要去shopping
要帶回學校的食糧尚未買呢
還希望我做海綿蛋糕給她帶回去
那我那還有時間做袋子呢?
但我想我會盡量兩樣都做給她吧?
試試看囉
再被操也就這兩天了
她後天就要回學校去了
這一來又四個月見不到人了
所以這幾天被操也甘心
好吧, 我這就去裁袋子的布
明天就可以車了(I hope!)

2 則留言:

  1. 呵~ 這位小姐擺明是回家補貨的 ^^

    回覆刪除
  2. 妳才知道,每次回去就要補個100lb的貨回學校。如水餃皮,餛飩皮,cereal........一堆喔。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