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二手貨

昨晚回到家
將東西收收
寫完部落格去睡覺時已快12點了
睡眠中似乎聽到有人傳簡訊給Tom
我迷迷糊糊的問是誰
Tom說是Crystal
我問幾點了?
Tom回我6:30是她們的7:30am
我喔了一聲
他繼續說"Crystal說在機上一整夜沒睡覺.現在要去睡覺了"
我聽後說可能和室友一個月沒見面
有很多話可說
尤其是三個女孩同寢室又同班機
妳說能睡覺嗎?

我和Tom講完那幾句又昏睡過去
早上當然是起不早的
10:30起來後懶得下樓就坐在床上拿ipad看電郵
有兩個orders
想禮拜一是假日郵局不上班
所以我不必急著打包
後來Michael進來
他進來看我醒著
第一句話說的是
我們可以去逛Mall嗎?
接著又說可以幫我剪頭髮嗎?
我說NO,NO, no mall
問他為何要去Mall
他說他是Snow King的候選人
禮拜二報社要來照相
學校要求要穿黑色或咖其色的長褲
所以他要去買褲子

我下樓先吃早餐
然後到地下室將昨天買的被套和毛巾丟進洗衣機內
再上樓把Michael叫進來
我叫他拿椅子進浴室
我想早晚都要幫他剪頭髮
那就早早幫他剪了省的他一直來問我
剪的好不好
那當然是舉大拇指的
要不17年剪下來他會不換師傅嗎?
哈哈~~

接著我想想Michael要的褲子
我想這褲子他肯定只會穿一兩次就不會穿了
這樣好了我告訴他
我們去二手店看看
反正只穿一兩次真不需要買新的
他不太願意一直說要去Mall買
我是不想花這種冤枉錢
於是我告訴Tom
要他來處理
因他一講Michael就不敢再多囉嗦
就這樣我們去了一家二手店但沒找到半件
我們這有兩家二手店
第二家很多東西是人家寄賣的
很多東西是新的沒用過捨不得丟就拿來這家店寄賣
他們還有賣點食品
在這我看到一個BrAun mixer
非常非常的新連下面的另一個mixer也都在
家裡雖已有兩隻
但這隻價錢實在是好到無法不買
才四塊錢耶~~~
我請她們讓我插電要確定是works的
一插電按下就響了
那妳說買還是不買呢 :)

買了它後
Tom過來叫我
他說他找到一件咖其褲(dockers)
我一看就說好
因它好像新的似的
將Michael叫過來
他一看就說好
我叫他去試穿
他走後我偷偷對Tom說
還好那褲子非常新要不那小子恐怕不肯去試穿
小子出來說OK
就這樣買了一件褲子
省了一個小時去Mall的車程
真是省時又省錢

我要付錢時
Tom要我等一下他要買一箱貓罐頭給Crystal的貓吃
我看貓罐頭是$4.50+那褲子$5.00
我給那小姐$10.00
她交收據和錢給我
我拿了就走人
上了車後覺得不太對
我問Tom那貓罐頭多少錢? 他說好像是4.50
我說難不成那褲子在打折?
我兩樣東西才付了$6.50
Wow...good deal!!

2 則留言:

  1. 真的是賺到了^^ 妳知道我初初不愛買二手貨, 因有種不好意思和不太想用人家用過的東西的心態. 後來和我婆婆去逛flea market, 我每每看她買回好棒又便宜的東西, 看的我都好羨慕, 跟她幾次以後, 我也比較會找東西了,現在很愛逛flea market,garage sale和二手店, 當買到便宜又大碗的總是會開心幾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