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轉啊轉

今兒一起床趕緊吃早餐
然後切皂
接著坐下繼續車quilt
一直車到丫頭起來
我想交手讓她車
她說讓她吃個飯吧
說的也是
該吃中飯了
當妳忙做事時
時間過的就特別快,

我利用吃中飯時看一下電郵
有個訂單
心想是要馬上處理訂單還是等下再弄
平常的我會馬上弄
但今天改變一下吧
晚上再弄好了

飯後我又車了一下才轉手給crystal去車
我則去將昨晚搖出來的蜂蜜過濾一下
裝進罐內

說到這我要回頭說。。。。。

昨晚下樓看Tom換新筒的extractor
很不錯
我說要先洗才可以用
他說那他又要將中間的離蜜器拿掉我才能洗
他有點不想弄
但老婆大人在旁等他只好又拆掉
我拎到浴室內去洗
洗完Tom上來幫我拎下去

他再裝好後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搖兩個frames的蜜?
我說好啊
他去拿了兩個frames來
我拿刀在爐火上烤熱
然後慢慢的將封住蜜的蠟給割掉
將兩片蜜frame放進extractor內

開始用手轉
蜜就被轉的飛離出來了
筒子下有個像水龍頭的開關
一開蜜就流出來了我拿盆子來
盆子上面擺過濾袋在裡面
要過濾一下才不會有蠟在裏面


還沒過濾Tom就拿湯匙挖來吃
吃了一口又挖一匙餵我吃
我們倆吃完直點頭
非常好吃!!

好回頭說今天
將quilt將給Crystal車後
我又去拿其他的honey combs來搖
就這樣我一直搖
一共搖了8個
搖的我手酸腳酸的
右手酸換左手搖
搖幾片就將蜜倒出過濾
然後再搖

一整個下午就在搖蜜和車quilt兩件事上轉
轉到晚上累的早早去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