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挑剔

今早我又重新畫紙樣
又再重新做了兩頂scrub hats給女兒
等不及她下樓
上樓挖她起來讓她看新做的帽子
她看了一下說perfect!
幾個小時她醒了下樓來
我叫她戴
她戴後說是很好比昨天的更好
但後面開處好像會看到頭髮
可能會不能通過
唉..什麼根什麼嘛
我只好將邊拆開再縫合多一點
然後再將邊縫回去
她再戴後就說可以了
然後說可以將另一頂也改一下嗎?
那當然可以囉
我看這四頂做完
我也對做那帽子膩了
不想再做帽子了

中飯後想來改一件洋裝
洋裝拿了下來擺椅子上
但想到Ben的圍巾尚未完工
還是專心回去將它織完好了
要不總覺得一件事掛在那
等我寫完部落格再繼續努力織
再幾公分頭部帽子處就織完了
然後再織兩三公分的邊
就大功告成了
好吧去織帽子圍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